小公牛“班吉”和同性小牛“艾利克斯”甜蜜親吻。(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12月18日報道,不分性別、不分種族,誰都有戀愛的權利,近期,一頭愛爾蘭小公牛就戀上了一頭同性小牛。
  這頭小公牛名叫“班吉”(Benjy),曾生活在西愛爾蘭的一家農場里,因為對同齡的小母牛完全不感興趣,它被主人送到了屠宰場,面臨死亡命運,後卻有幸被著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山姆·西蒙(Sam Simon)發起的“全球動物保護運動”救下。
  12月14日,剛開始在英格蘭諾福克的山坡動物收容所生活的它已經對另外一隻一歲的小公牛“艾利克斯”發起了戀愛攻勢,不過,這段戀情可能非常短暫,因為為了降低“班吉”的睾固酮值,它很快將被閹割。
  據悉,山姆·西蒙是《辛普森一家》聯合創作者,罹患直腸癌末期的他向慈善機構捐出所有財產用作保護動物之用。得知“班吉”擺脫屠宰場的命運他表示感到非常欣慰。(米粒)
  1
  12月14日,獲救的“班吉”來到山坡動物收容所。(網頁截圖)
  小公牛“班吉”原本面臨被屠宰的命運。(網頁截圖)
  (原標題:愛爾蘭小公牛險因性向被屠宰 獲救後與同性小牛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