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 潘從武 通訊員 楊吉紅 王麗紅 12月11日,新疆阜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將在廣州抓獲的兩名特大販毒案件犯罪嫌疑人押解回阜康。12月3日,阜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廣州破獲一起特大販毒案,繳獲冰毒10.18公斤。
  今年9月底,公安部動員部署在全國公安機關開展為期半年的百城禁毒會戰,組織108個重點城市,圍繞打擊制毒犯罪、開展堵源截流、查控吸毒人員、打擊集散分銷、整治外流販毒、打擊網絡涉毒活動等六個主攻方向,對打擊整治各類毒品問題進行分類推動、重點攻堅。
  今年10月30日,阜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隊破獲一起運輸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繳獲冰毒1.01公斤。經進一步深挖審訊獲悉,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廣東從事毒品犯罪活動,且交易數量較大。獲此線索後,阜康市公安局禁毒大隊迅速成立專案組開展進一步偵查。11月初,昌吉州公安局禁毒支隊牽頭組成專案組前往廣東省,並與廣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成立聯合專案組,開展偵控工作。經過半個月的縝密偵查,專案組充分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基本情況和活動規律。12月3日,聯合專案組在廣州市白雲區將犯罪嫌疑人李某抓獲,當場繳獲冰毒10.18公斤。12月11日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阜康。  (原標題:新疆阜康破獲特大販毒案 繳獲冰毒10.1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