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翎、通訊員高元偉報道:11月18日,“中國設計日”活動組委會在廣東工業設計城公佈“中國設計日”活動的宣傳片和視覺識別系統,啟動“我是設計師”網絡互動徵集項目,並計劃於今年12月9日前後在順德舉辦“中國設計日”系列活動。
  據悉,今年9月28日,清華美院柳冠中教授、湖南大學何人可教授、廣州美術學院童慧明教授3位設計大師攜全國首批30位高級工業設計師聯合倡議,將12月9日定為“中國設計日”。為響應這一倡議,由廣東省經信委和廣東省教育廳聯合順德區人民政府和廣東省工業設計協會主辦,計劃於今年12月9日前後在順德舉辦“中國設計日”系列活動。
  本次“中國設計日”活動的主題為“設計驅動創新,引領轉型發展”。“中國設計日”活動由三大核心活動、兩大延伸活動及十大創新項目與重要活動,即“3 2 10”構成。“中國設計日”活動組委會有關負責人介紹,通過舉辦一系列與市民緊密相關的活動,突破原有單純的設計業內交流和設計與產業互動,轉變為設計走向市民,與生活、社會和城市的深度融合。編輯:李傑  (原標題:順德下月舉辦“中國設計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