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子強
  《羊城晚報》載為緩解高峰期打車難題,廣州擬推出2950輛約租車。聽證會上,20名聽證代表有19人同意投放約租車,只有1名出租車司機反對,認為會影響現有出租車司機的收入。
  題外話:看起來似乎約租車就是普通租車而已,無非是臨時租和租一天、租空車和帶司機租的區別,不明白為什麼要政府來推出,而且還要聽證,難道普通租車業也需要行政審批、特許經營?
  《廣州日報》載廣馬三年帶來了不少新思路,組委會透露,未來廣馬將逐步取消5公里的迷你馬拉松,升級為由半馬和全馬組成的“純馬”。這被認為是與國際馬拉松接軌的一種體現。
  題外話:廣馬培育了幾年,差不多成熟了,在組織上就可以跟標準賽事接軌了,作為後起賽事,應該充分吸取各家賽事經驗教訓,經營好細節,以廣州的城市規模和區域地位,廣馬有成為國內主流馬拉松活動的潛力。  (原標題:同城讀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