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青海共和10月14日電 (羅雲鵬佘麗莎) 14日凌晨4時15分,記者從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醫院瞭解到,13日18時30分左右發生在該州興海縣河卡鎮境內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已增至9人。其中,5名當場遇難,2名重傷者在送往該院途中死亡,另2名在搶救過程中死亡。
  記者在海南州人民醫院外科大樓大廳內看到,醫護人員在重症監護室里忙碌,傷者家屬在焦急等待;在6樓骨一科病房,部分傷者在家屬的陪同下在病床上休息,家屬情緒較為穩定。
  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醫院骨一科主任哈力拜克介紹,接到發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後,該院立即組織了50名各科室醫生以應對搶救。收治此次交通事故死傷病人中,11人現在該院骨一科,眼科1人,普外科1人,急診科1人,重症監護室為2人。
  “目前2名正在ICU(重症監護室)搶救的傷者均為兒童,一個5歲的男孩,一個6歲的女孩,情況危急,其餘傷者均為複合傷,傷勢還不穩定。”哈力拜克說。
  截至記者發稿時,搶救仍在進行中。(完)
(原標題:青海興海交通事故死亡增至9人 兩兒童危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