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潔言)北京新東方學校美國初高中留學中心日前在京成立。該中心是全國首家針對中國初高中留學生量身打造的高端體驗培訓學習中心,擁有頂尖的師資團隊,貫穿性的系統學習體系以及過硬的硬件條件,旨在為學生提供最全面、系統的定製化服務。
  據悉,美高中課程涵蓋TOEFL Junior、TOEFL、SSAT、ISEE以及美國高中同步課程,其中的同步課程有三大亮點:完全參考美國共同核心標準大綱,全面複製美國課程;12人圓桌式課堂,完美銜接美國課堂,充分調動學生學習主動性;作業形式多樣,更加註重培養學習批判性思維和語言能力。
  數據顯示,2013年北美高中留學人數已占北美留學總人數的10%,留學低齡化日趨顯著。隨著這個中心的開業,新東方將加大對美國高中課程的關註和投入,當日除了宣佈成為北京市首家TOEFL Junior白金級合作伙伴以外,還首次對外正式介紹了新東方基於微信社交平臺的學習產品“Iknowledge”。  (原標題:赴美留學低齡化趨勢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