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7月2日訊(通訊員 周文芳)“我是一名徵拆老黃牛,湖南省新邵縣所有的重點工程建設項目徵地拆遷我都參與了,再苦再累再曬再熱的日子經歷了8個春秋,為邵陽800多萬人民喜圓高鐵夢而努力奮鬥,身上再減少幾斤肉,我也值得……”7月1日,湖南省新邵縣徵地拆遷辦公室主任譚澤勇高興的對筆者說。為了確保項目徵地拆遷工作的順利開展,新邵縣委、縣政府、縣重點工程建設指揮部高度重視,由縣國土資源局20名幹部組成3個徵地拆遷工作組,多次召開徵地拆遷協調推進會,研究解決徵地拆遷工作存在問題;坪上鎮徵地拆遷工作組深入徵地拆遷一線,加大宣傳力度,耐心細緻地做好被徵地拆遷群眾的思想動員工作,想方設法加快推進徵地拆遷工作。
  到目前為止,滬昆高鐵邵陽北站站前廣場和站前路建設,自開工建設以來,短短3個月完成徵地660畝,應拆房屋56戶45棟,已簽訂協議41戶、拆除7棟;遷墳160座,拆除改造桿線90桿,完成土石方20萬方。
  新邵縣為了進一步推進徵地拆遷工作,各相關部門和涉及鎮村提高思想認識,增強工作的緊迫性和責任感,堅決把各項工作特別是思想發動、政策宣傳、資金兌付和矛盾調處等落實到位;狠抓工作落實,對照各自任務,細化工作方案,真抓實幹,強力推進徵地拆遷工作;加強協調配合,形成強大的工作合力,積極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具體問題;堅持以人為本,做到依法依規徵地拆遷,真正讓人民群眾成為城市建設的受益者;強化督促檢查,努力開創徵地拆遷工作“湖南速度”。  (原標題:為完成滬昆高鐵邵陽北站建設 新邵3個月徵地660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