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學生合影)
  紅網株洲5月12日訊(通訊員 魏少玲)5月12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區地稅局與楓葉中學聯合開展的“我與稅收”主題徵文比賽頒獎儀式在楓葉中學操場內舉行,15名學生受到表彰獎勵。
  4月23日,石峰區地稅局在楓葉中學啟動了“大手拉小手稅宣進校園”系列宣傳活動,並向全校學生髮動了“我與稅收”主題徵文活動。活動發起後,廣大學生用慧眼發現稅收之美,用巧筆抒發稅收之情,用真心感悟稅收之神奇作用,積極寫作,踴躍投稿60餘篇。
  經過與學校老師的仔細協商、認真甄選,石峰地稅共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紀念獎9名。其中廖雨欣同學撰寫的《第一次做“稅客”》文章還刊登在了5月6日版的《株洲晚報》校園記者專版上,獲得了很好反響。
  石峰區地稅局於2011年4月在楓葉中學開闢“稅法宣傳教育基地”,此後每到稅收宣傳月,地稅局都與學校攜手開展了以“大手拉小手、童心系稅收”為品牌的主題宣傳活動,並且堅持推陳出新,相繼推出“稅收環保手抄報比賽”、“稅收與中國夢”大討論、“我與稅收”徵文等活動,讓看似與學生們距離甚遠的稅收知識也不再神秘,讓學生們能從小愛稅、護稅、懂稅。
  頒獎活動結束時,楓葉中學校長倪太輝緊握著地稅局工作人員的手,期待著明年合作的到來。倪太輝表示,這樣的稅宣活動能開拓學生視野,激發學習激情,真正實現與地稅局稅收宣傳主旨的“雙贏”實效。  (原標題:【株洲】石峰地稅稅宣進校園 徵文賽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