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5月7日訊(記者 羅鵬)今天下午,由新華報業傳媒集團發起的“七大聯盟看青奧”一行記者,分別來到位於南京奧體中心主體育場、體育館及青奧體育公園等青奧會主要賽事場館參觀、採訪。
  記者們在各場館負責人的介紹下,重點瞭解了場館的建設情況及配套設施,看到各場館的準備工作正有條不紊地進行著,對於即將到來的青奧會,大家表示十分期待。
  在青奧體育公園橄欖球場,看到場館周邊優美的風景及完備的硬件設施,記者一行無不發出聲聲贊嘆。從事體育報道多年、採訪過各大體育賽事的老記者,福建日報體育部主任謝逸溪就直言,儘管南京青奧會主場館於“全國十運會”期間建造,但時至今日仍然不顯落後,甚至不少地方都保養得十分好,“尤其是青奧體育公園,甚至比國際上有些場館更加現代化,總體上來說,南京青奧會的準備已經達到了世界競技體育的水平。”
  同樣,從事體育報道20多年,走過國內各大知名體育場館的河南日報記者陳元也是感觸頗深。“十運會”期間曾來過南京奧體中心採訪的他,對南京青奧會場館的新變化也是贊許有加,他說:“十運會時,南京的場館曾經有過小的失誤,但都是作為初次舉辦全國性賽事經驗不足造成的,也是正常的。但現在來到南京一看,變化真的太大了,不僅硬件設施很好,軟件配套也領先很多地方,我相信南京一定能舉辦一屆成功的青奧會。”  (原標題:“七大聯盟看青奧”記者參觀青奧場館 贊嘆“已達世界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