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都訊 記者郭銳川 陳紫嫣 昨日下午,深圳羅湖區蓮塘的李生向南都記者反映,對面香港山上發生山火,火勢看起來很大,煙灰已經飄到深圳上空。“製冰機價格我是在樓頂晾被子時看到的,山上可以看到明火。”李生說,“對面的山上有個垃圾焚燒廠,有時也會焚燒垃圾,但火勢沒有這麼大。”
  港蓮路譚生稱,4點半左右在樓頂看到融資山火,開始時只看到一個山頭有些微火,隨後蔓延到三四個山頭,火勢連成一片,山頂上有直升飛機在盤旋滅火。
  昨晚9時許,港府新聞處發言人回覆南都,昨日下太平洋房屋午,在深港邊境交界處的香港境內香園圍境內發生了一場面積達40*50米範圍的山火。截至昨晚9時,山火仍未撲滅,消防人員正在緊急撲救中,暫時未有救護車出動。
  (報料人 李生 譚餐飲設備生 各50元)
  受訪者譚先生供圖  (原標題:香港山火灰網站優化落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