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蛇辭舊歲,駿馬報新春。伴著春的腳步、暖的氣息,我們送走了令人難忘的2013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4年。在此,青年時報和時報牛通社屬馬的“老馬”“小馬”景觀設計記者,代表全體同仁向廣大讀者朋友拜年,衷心祝願大家馬年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過去的一年是時報發展的里程碑之年,《青年時報》創刊12周年,12個春秋在不經意間完成了一個生肖的輪迴。站在新的輪迴起點,我們深知肩上責任重大,我們從未有絲毫懈怠,我們傾其所有,只為讓讀者零距離觸摸最鮮活、最耐讀的新聞資訊。當然,我們也在成長,我們還有不足,而讀者的包容與大智就是時報不斷完善自我的動力。清晰記得,2013年,“新竹買房子敲門行動”我們一起走過,20天里參與“敲門”者達數萬人次,換來的是獨居老人從心底裡發出的微笑和感謝;“活禽禁售”我們共同呼籲,從年初講至歲尾,全省設區市主城區的活禽交易市場大門終於要關閉了;“自來水異味”我們聯合問水,錢塘江畔10家涉及的企業被停產停排,這場保衛戰我們就要打贏了……
  辭舊迎新日,策馬揚鞭時。2014年,我們定將馬不停蹄,為反映社情民意秉筆直書,為浙江發展傳遞好聲音。同時也真誠希望廣大讀者朋友辦公室出租一如既往地關註青年時報、支持青年時報。
  所謂千金易得、知已難求,我們所做的不僅僅是為博讀者一笑,更如時報一版頭頂著的那行字——新聞推動進步。這是我們的辦報理想,也是作為新聞媒體的一種社會責任,我們將為之傾已所能……青年時報  (原化療飲食有哪些標題:時報“馬”記給您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