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謝克偉
  晨報訊 2014年度“國考”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已經公佈,部分職位公共科目筆試合格人數未達萬利多製冰機到規定的面試比例,按照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實施方案,需要面向社會公開調劑補充面試人選。即日起至明日18:00,報考人員可通過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進入調劑網 頁 (http://bm.scs.gov.cn/tj2014),填報申請調劑的相關信息。非網上報名的報考人員參加調劑時,可直接與擬申請調劑的招錄機關聯繫,在明日18:00前提交書面材料供招錄機關審核。
  報考人員從即日起,可以登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http://www.mohrss.gov.cn)、國家公務住商不動產員局網站(http://www.scs.gov.cn)或公務員考錄專題網站(http://bm.scs.gov.cn/2014),查詢調劑職位、調劑人數、考試類別、資格條件、招錄機關聯繫方式等。
  (原標題:2014年度“國系統傢俱考”部分職位可調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