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首席記者 姚智)2013年12月31日記者瞭解到,經過近一個月的住院治療,為了阻止毛賊行竊而被刺傷的西北師範大學學生郝峰傷愈出院。
  去年11月28日上午7時許,西北師大體育系排球專業大四學生郝峰準備經蘭天公寓連接師大校區西門的天橋趕往教室上課時,發現3毛賊正伺機行竊走在他前面的一個女生,就在毛賊將要得手之際,郝峰大吼一聲制止了偷竊行為。惱羞成怒的3毛賊隨即持刀圍攻郝峰,郝峰身中3刀,3竊賊趁機逃離現場。郝峰隨後被同學送往醫院治療。
  2013年12月31日,經過近一個月的治療,郝峰辦理了出院手續。但由於肌腱受傷,右臂一直無法負重,用力時還有些隱隱作痛。郝峰說,他的行為經過本報報道後,不少熱心市民趕到醫院看望他,他倍感溫暖。時值元旦,他希望通過本報向那些關心他的好心人說一聲謝謝,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另據記者瞭解,蘭州市公安局安寧分局依然在全力追捕持刀扎傷郝峰的3名嫌疑人。  (原標題:路遇竊賊一聲吼 見義勇為受傷大學生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