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改革發展任務越重,就越要‘善聽智行’,凝聚最廣泛的力量與智慧。”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雄昨天下午主持召開市政府參事座談會,就即將提交第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審議的《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征求意見。楊雄說,明年的改革發展任務艱巨,需要更加廣泛地聽取意見,形成共識,烤肉希望市政府參事室更好地發揮高參作用,貢獻真知灼見。
  王新奎、左學金、彭靖、盧漢龍、彭鎮秋、葛劍雄、趙宇梓、褚君浩、謝遐齡、李正、王恩多、王曦、包起帆、毛時安、孫南申、黃澤民、趙麗宏、葉建農、蔣洪、華峰、汪孝安、林明月、瞿鈞等23位市政府參事圍繞自貿區與“四個中心”建設聯動、深化衛生體制改革、提升政府行政效能、推動文化繁榮發展、加大環保投入力度、加強法治建設等方面,對《政府工燒烤作報告》提出修改意見和建議。  (原標題:改革任務越重 越要“善聽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