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0日電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校巴司機稱因與妻子晨運時被狗追,令他跌倒受傷,遂在路上放置毒雞肉,結果有一隻流浪狗吃後被毒死。校巴司機19日承認殘酷對待動物罪名,裁判官指出,被告在公眾地方放置沾有毒藥的肉,亦會令其他動物中毒死亡,無論是流浪狗或其他動物,也應受到尊重。
  案情透露,今年9月7日清晨近7時住在元朗大樹下西路南坑排的周姓(譯音)男子,發現一隻流浪狗在其屋外嘔吐後死亡,旁邊放有一個裝著黑色物質的膠袋,周某遂報警求助。
  9月10日半夜,周某坐在屋外等“放毒元凶”出現,未幾被告曾海棠(64歲)出現,並把沾有殺虫藥的雞肉丟在路上,周某其後報警,被告被捕。警誡下,被告承認“前兩日我都試過放毒雞肉在同一位置毒狗”,令該流浪狗死亡。被告的住所亦被搜出殺虫藥。案件將於下月2日判刑,以索被告的精神報告,其間被告還押小欖精神病院。  (原標題:香港一校車司機用毒雞肉殺流浪狗被還押候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vn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